洛川

吃瓜乐子人,兴头上来会瞎写。

1457|隔墙花(22)

洁癖勿入

ooc预警

勿上升


“宝贝,谢谢你一直为我操心。”晚上睡觉的时候,张艺凡蹭进陈卓璇的小床,从背后抱住她小声说。

“其实这次主要是nene的主意,她挺关心你的。”陈卓璇转过身,摸了摸张艺凡的脸颊,注视着她说,“好好去做,我相信你可以的。”

“那当然,咱说什么也不能让你失望啊。”张艺凡咧嘴笑了,捉住陈卓璇的手蹭了蹭,突然像想到了什么,犹豫着问,“不过宝贝,感觉你和nene关系真的很好啊。”

“嗯?”陈卓璇抬了抬眼皮,突然有些庆幸黑夜中对方看不清自己细微的表情,“怎么突然说这个?”

张艺凡沉默了几秒,正当陈卓璇开始感到不安时,她凑上去蹭了蹭陈卓璇的肩头,笑嘻嘻地说,“nene关心我,宝贝不吃醋就算了,还特地替她邀功。不怕我被拐跑了啊?”

什么啊。

陈卓璇松了口气,哭笑不得地推了推张艺凡的脑袋,“我哪有那么容易吃醋啊。有人关心你帮助你,我当然觉得好啊,更何况,”陈卓璇倨傲地抬了抬下巴,“要是这么点事你就变心……”

张艺凡自己倒像急了,她忙捂住陈卓璇的嘴,急吼吼地说,“当然不会,我对宝贝你可忠诚啦!”

陈卓璇呼吸一滞,明明是意料之中的反应,还是打得她手足无措,她咬咬牙,紧紧搂住张艺凡的后背,语气却很温柔,“我知道的,我的凡凡,一直都让我很安心啊。”


宿舍空间不算大,床位都是紧邻着的。

所以尽管四人都有意控制,却不可避免地听到一些邻床的动静。

希林娜依高躺床上划着手机和郑乃馨聊天,隐约可以听见邻床的陈卓璇那里小声交谈的声音。

希林娜依高心里倒是有些羡慕两人的亲密。

自从搬进宿舍,郑乃馨晚上就没怎么和她睡过了。

明明她们俩都那么瘦,睡一张床也完全有空间嘛。

希林娜依高闹别扭似的,鼓起嘴戳了戳郑乃馨的头像。

“宝宝怎么突然不说话啦?”长时间没有等到回应,郑乃馨发消息来询问。

希林娜依高这才反应过来,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后,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“我在想我们的家什么时候能装修好。”

“嗯,怎么啦?”

“你那里可以听见璇姐和凡凡的声音嘛?”

希林娜依高答非所问。

“我带着耳机呢。”

紧接着,郑乃馨又发来一条消息。

“她们在做什么吗?”

希林娜依高一愣,感觉有些微妙,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
“好像是睡一张床在聊天吧。”

另一边郑乃馨紧握着手机的手松了松,这才有精力品出希林的言外之意,忍不住笑了。

“寂寞啦?”

希林娜依高哼哼了一声,没有回复。

然后就听见隔壁床悉悉索索的声音,希林娜依高忍不住看过去,结果没过多久郑乃馨把今天自己送给她的那只玩偶扔了过来。

希林娜依高一头雾水地接住玩偶,又看向手机。

“我可是“狠狠”亲了一口皮卡丘呢。”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张坏笑的表情包。

希林娜依高闻言像是意识到什么,翻动玩偶看起来,结果在皮卡丘的左脸上看到了郑乃馨的口红印。

她的脸蹭得一下热起来,嘴上还倔着。

“怎么亲的是脸啊。”

“希林,你要不要脸啊?”

郑乃馨正用卸妆巾擦着嘴唇,看到回复后忍不住笑骂了一句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