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川

吃瓜乐子人,兴头上来会瞎写。

1457|隔墙花(23)

洁癖勿入

ooc预警

勿上升


张艺凡跟着郑乃馨去训练了,平时没事就会围着自己转的小孩没了影,陈卓璇还有些不适应。

不过,这应该是好事吧?

陈卓璇安慰着自己,回宿舍拿好下次会议需要整理的资料,准备去学生会值班时一并处理好。

“璇姐,难得看见你一个人在宿舍呢。”希林娜依高正好从外面回来,看上去像是刚下课的样子。

“嗯,我回来拿一下材料。”陈卓璇收拾好背包,解释着。

“怎么我刚回来你就要走啊,这么不待见我啊?”希林娜依高看陈卓璇已经背上了包,开玩笑般抱怨了一句。

陈卓璇闻言歪了歪头,难得起了点玩心,转身打趣般问。

“怎么?想让我留下来陪你?”

然而当她看向希林娜依高时,才注意到有些不对。

希林虽然笑着,眼底却埋着厚厚的阴云。

“可以吗?”

出乎意料的回应,陈卓璇上下打量了眼希林娜依高,将背着的包搁到桌上,拉开椅子又坐了下来。

“可以啊,离值班还有一段时间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希林娜依高说完这句,却没有要解释的样子,宿舍一时沉默下来。

陈卓璇瞥了希林一眼,倒也没有追问,坦然地拿出大部头的医学书开始温习,空间里静得只能听见她翻书的声音。

希林娜依高在原地站了会儿,接着也坐下来,跟着拿出教科书一起学习。

两人床位邻在一起,不仅是翻书声,甚至连彼此的呼吸都能听得清楚。

不知学了多久,陈卓璇手机的闹铃突然响了,按了铃声,她有些歉意地转头对希林说,“时间到了,我要去值班了。”

这时希林的脸色已经平和了许多,她放下手上的《外国宪法》,对陈卓璇点了点头,“璇姐,谢谢你。”

这次的感谢比刚才要更加真诚。

陈卓璇露出点笑意,轻轻拍了拍希林的肩,“下次告诉我原因吧?”

希林娜依高抿了抿唇,仰起头对陈卓璇笑了,“好。”


陈卓璇走后,希林娜依高合上书,回想起刚刚,有些疲惫地揉了揉眉心,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“你翅膀硬了是吧?由着你回中国念书就算了,还去学什么法律,这是你需要学的东西吗?趁现在还能转专业,赶紧给我转到商学院去。”

“怎么?有两个儿子任你安排还不够吗?我连选择专业的自由都没有了吗?”

“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跟我说话?你现在的一切都是高家给你的,等你真的有实力和我平起平坐,再来和我谈自由。”

希林娜依高握紧了拳头。

“如果你不听话,我就只能把你的卡冻结了,反正你已经年满十八周岁了,我也没有必须抚养你的义务了。”

不行,妈妈的病需要大量的钱治疗。

“不,不要,我知道了,我会考虑的。”希林娜依高恐慌起来,不甘心地答应下来。

“考虑?我这是命令,不是和你商量。”

那边冷笑着说。

希林娜依高怒不可遏。

这时突然传来一阵嗡嗡的杂音。

“娜依,听爸爸的话。”对面声音压得很低,第一次带了几分柔和,“等你真的能独当一面,自然就会明白爸爸的用意。”

希林娜依高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这时电话已只剩嘟嘟的忙音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