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川

吃瓜乐子人,兴头上来会瞎写。

艺馨一意|暖

翻文档发现的很久之前听说57要参加一个节目时随手打的片段


补录结束的张艺凡匆匆赶回酒店,却发现郑乃馨已趴在桌子上睡着。

视线扫过她卸妆后尚有些青紫的手腕,张艺凡自然听闻了毕业后这些天郑乃馨练舞所受的磨难。

“没有我在身边,你一个人果然更辛苦了。”眼泪开始在眼里打转,张艺凡俯下身,摸了摸郑乃馨的脸。

郑乃馨的睡眠一向好得雷打不动,张艺凡不忍叫醒她,又怕她趴着不舒服,就想扶她去床上睡。

不料刚伸手让郑乃馨搭上肩,对方就抱了过来,在自己身上蹭了蹭。

张艺凡一紧张,抬头看她是不是被自己闹醒了。结果郑乃馨翻了个身,埋在她肩上又熟睡了,嘴里还嘟囔了一句,“凡凡,别乱动。”

还是熟悉的语气。

张艺凡忍不住笑了,轻轻拍了拍郑乃馨的头,眼眶却有些热。

这时手指却突然被温软握住,指尖蹭到了对方弹吉他留下的薄茧。

微扬的语调,带着刚睡醒的沙哑朦胧,气息打在耳畔,如撩人的轻纱般蹭过,“你可算是回来了。”

有点痒。

张艺凡敛下眼底的情绪,藏住录制的疲惫,笑嘻嘻地问,“宝贝等我等急了?”

郑乃馨嗯了一声,那双小狗般纯净的杏眼缓缓睁开,睫毛舒展,如蝶翼扇动,直直地抬眼与张艺凡对视。

要命。

张艺凡下意识地避开了视线,耳朵热了起来。

什么呀,怎么更痒了。

郑乃馨似乎没察觉张艺凡的异样,她摸摸肚子,没好气地说,“能不急吗?快饿死了,我为了和你吃这顿夜宵连断食时间都不规律了。”

听这抱怨的语气是真饿坏了。

张艺凡噗嗤一笑,不清不楚的痒化为满满的笑意,她连连作辑,“都是我不好,咱们这就出发吧。”

郑乃馨瞥了张艺凡一眼,捧住她的脸恶狠狠地揉搓,“你看看这才多久没见,瘦得和竹竿一样,腰伤还又复发了,今天我在撑着你点,后面的录制你要怎么过。”

“都一个多月了,怎么不算很久啊~”张艺凡拖长了音,从善如流地黏上去撒娇,避重就轻地转移话题。

郑乃馨拍拍张艺凡的脑袋,心中悄悄叹了口气,倒也没再说什么。

忙是好事,何况张艺凡有多倔她很清楚。

“让助理买了送上来吧,太晚了我懒得动了。”

郑乃馨摇头,瘫回床上懒洋洋地说。

“我没事的。”

温柔得不像话的声音,小指传来熟悉的触感。

郑乃馨顿住了,转头看向小孩。

张艺凡很认真地注视着自己,那双清澈的双眸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真诚。

“我们一起去吃小龙虾好不好?我上来的时候已经交代助理去点单了。”

郑乃馨心弦一动,感觉喉咙里有些堵塞似的,最后又抿了抿唇笑了。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